2007/06/25

演算法期末考

隨機客這學期都出得很簡單 XD。大家似乎也都覺得這次很簡單 XD。我忍下很多 "trivial" 不敢寫 XD。看到這份期末考卷,感覺和我之前出的 C++ 編程考卷差不多,題目單純但要點都有涵蓋,而且都要寫很多字(特指那種描述演算法的題目)XD。考題和預期的差不太多,除了 Master method 以外 ─ 沒人能篤定到底會不會考 XD。RMQ 不能算有考,計算幾何很難考新題目,NP-completeness & approximation algorithms 考了好幾題又都不難,這些都在意料之中。只是我只用一隻手作答,考卷寫到末端(甚至末端的右側)紙張就開始壓不住而難以寫字,使用橡皮擦更是辛苦,本來想說乾脆舉手請助教幫我擦算了 XD。最後還滿多題其實沒有寫得很完善(尤其那種描述演算法的題目),不過就算了 XD。

--
繼金次之後,隨機客(看起來)也沒發現,看來沒想像中顯眼 XD。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