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Coming to an End; Yet Another Beginning

剛回到家。

FLOLAC '07 今早考試,三小時考六科,對我來說有點趕。基本上都是一次寫完沒看第二次,下午等車時,答題上(可能)的缺陷一一浮現在腦中。不過整體而言應該還算可接受吧 XD。

整個 FLOLAC '07 就這麼圓滿結束了。這次最應該感謝的人當然是 Yen3。他包辦所有雜務,從扛背包到穿衣換藥都仰賴他的協助,這次能夠成行,幾乎(測度為 1 的意思 XD)完全是因為他的義務幫忙,在此深深致謝。再來就是研習營的眾位講師,陣容堅強,內容幾乎(一樣測度為 1 XD)無可挑剔,真是精彩。還有好多人應該感謝,不過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 XD。這次真的拿到一些很重要很有意思的拼塊,每塊都大聲催我快把它們正式放到我的 CS 大拼圖內。我想我會從《Lectures on the Curry-Howard Isomorphism》開始吧,昨天 google 到 PDF,下午試看一點,還滿可讀的(Max 教導有方 XD)。

最後當然還是希望成績可以好一點 XD。或許是個課業上的他律動機,不過這次得這麼多人的幫助方能成行,如果念得一塌糊塗總是對不住。而且成績好一點的話,明年再辦研習營,獲錄取的機會應該也會大一點吧 XD。

--
明天訂新版暑假計畫 XD。

Labels:

Blogger yen37/13/2007 5:41 pm 說:

我可沒有義務喔XD 我也聽了不少課啊,而且很多事你如果沒有說明我根不會,我獲益良多啦,不要這樣子說,朋友相幫是應該的

 
Blogger skusi7/15/2007 2:23 pm 說:

我喜歡謝天
你還自動po出來讓我再看一次
還真貼心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