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Vista Backup

把幾天前添購的備份用外接硬碟割成兩塊,一塊給 PB 一塊給 PC。PB 的部分還是先暫時用 SilverKeeper 備份,很快就完成了。PC 就沒這麼好運,Vista 內建的備份機制總是告訴我「發生內部錯誤」。經歷幾天的奮鬥,資料在三顆硬碟之間搬過來搬過去,總流量可能到 TB 數量級,最後發現是 iTalk Lecture Records 有麻煩(但還是不清楚究竟是什麼麻煩),把每個學期都壓縮成一個 zip 檔就成功了。

--
Vista 還是不夠好用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10/23/2007 6:39 am 說:

你為了讓PB/PC 都可以讀, 切成 fat 吧?

檔案名稱不可以太長....
我之前搞很久....

 
Anonymous Anonymous10/23/2007 6:40 am 說:

好像不只是太長, 有些字也會出問題, 不知 iTune 命名用了什麼鬼東東= =

 
Blogger Josh Ko10/23/2007 6:44 am 說:

NO,是 NTFS,我切給 Vista 專用的 XD。而且我已經把像 Gödel 這種都改成 Godel 了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