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早安

又到五點了 XD。要不是卡住,我就可以連續工作十二小時把整個 derivation 寫出來了。真不甘心 XD。

scm 老師論文改第二遍,引言就變得好有感情耶。(絕對沒騙人也不是諂媚,等釋出看了就知道 XD。)而且寫出來的 code 都好漂亮,不像我的都是一團亂碼 XD。(像這次又生產了約一百行亂碼 XD。)這就是功力啊!

--
今天宋明理學剛好停課 XD。


如果這樣推導可以嗎?

其中 pf+ 把一個 list 映射到它自己和排序證明的 dependent pair,所以再裝上 proj1 就會包含在 idR 裡面;加下標 pfinsertnil 所處理的 lists 都用 dependent pairs 裝上 sortedness proofs。我沒檢查第二次 fusion 的條件,不過直覺猜它會對 XD。

--
我發現我不太行了,還是去睡吧 XD。


乾脆再把 proj1 也融進 foldr 裡面嘛!這樣就把證明全消掉了!

身體有點累,但精神亢奮中 XD。

--
七點了,要直接吃早餐了嗎?XD

Labels:

Blogger yen312/21/2007 4:13 am 說:

辛苦了,還是要記得早點睡啊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