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Nightmare

昨晚早早上床,過了不知道多久,竟然(看隱藏文字前請注意:DO NOT VISUALIZE!!吐在床上… 幸好熱心室友幫忙處理穢物,為晋也買來成藥先鎮它一陣。今早去保健中心拿到藥,睡到三點,現在好很多。上次這麼嚴重應該是高中了吧?我還記得剛好漏聽平行四邊形定理 XD。

--
感謝各位關心和幫忙的人啦 :)。

Labels:

Blogger yen312/12/2007 11:14 am 說:

囧rz

 
Anonymous Anonymous12/12/2007 3:14 pm 說:

身體留意阿Orz

看樣子是燃燒過度

 
Anonymous Anonymous12/13/2007 6:41 am 說:

保重身體@@

 
Blogger Thundermyth O.12/13/2007 2:24 pm 說:

あ…
RSS沒有隱藏文字 XD

身體要保重嘿~

 
Anonymous Anonymous12/13/2007 4:57 pm 說:

囧 我最近才覺得有反胃的感覺 也該小心了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