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Course Cover

基本上第一週課程都處理好了。必修課程主要拜託白夜,資訊理論與編碼技巧找白石大神,知識論和現代舞直接寫信給老師請假,生物多樣性概論麻煩春輝,星期四整天為晋都可以幫忙。比較可惜的大概是知識論,第一週可能會發講義、談 coherentism,不過應該損失不非常大吧…

《Algebra of Programming》整本都是那個調調,終於看到會怕了 XD。很辛苦地和第二章 categories 建立初步關係,第四章就說「其實我們要用 allegories 而非 categories 來談事情」XD。

DTP '08 的 (draft) programme 已經出現了!scm 老師第一天吃完午餐就要上場。題目普遍看起來都挺炫的 XD。

2/22 一回台灣就要趕回台大參加「FLOLAC 幫」的第一次聯合聚會。覺得不太可能來得及 XD。

--
該把「稿債」還一還了 XD。

Labels:

Blogger yen32/11/2008 9:06 am 說:

如果趕一點的話,應該來的及啦,不過要碰運氣就是了。

 
Blogger yen32/11/2008 1:46 pm 說:

對了,你的Wish List裡面還有C++ Primer 4/e 中文版 :)

 
Blogger Josh Ko2/11/2008 2:59 pm 說:

scm 老師說 meeting 改到 2/29,所以不用趕了 XD。

然後 Wish List 那邊年久失修了 XD。

 
Blogger yen32/11/2008 6:47 pm 說:

那麼要不要先移掉,你的Wish List蠻長的耶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