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Back to Work!!

吃完兩攤同學會,閒晃了三天,也該回來努力用功了。我總覺得老師們小時候都比我用功好多… 我(應該)還是會在 13 號以前把大三上回顧照預定集數連載完,盡快結束這個 "philosophical" semester,好迎接下一個 (hopefully) "substantial" semester XD。

上星期六回家的火車上,我用不到兩小時的時間把 scm 老師的 lectures on program derivation (which is designed to be covered in 4 hours) 講一遍給北方香聽,把他弄得頭疼欲裂,直稱我入了邪教 XD。今天同學會,我本來要跟北方香說,我用的樹狀連絡方式就是先用一個 unfold 展開 "call tree",再用一個 fold 收回總人數,整個就是 hylomorphism。結果我才講到 unfold 北方香就怕得要命 XD。

--
而且 Primer 一直被抓出一些很奇怪的錯誤… Orz

Labels:

Blogger yen32/04/2008 4:33 pm 說:

你真的有在休息嗎XD

 
Anonymous Anonymous2/05/2008 11:03 am 說:

我本來要來恭喜你, 終於有一章讓我找不到錯了, 結果仔細一看, 是第九章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