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00th Anniversary of Types

Neil Jones 教授的 Partial Evaluation 今天主要介紹 Futamura projections,概念本身很深很吸引人,不過仍然介紹得很客氣 XD。(這意思不是說不好 ─ Neil Jones 講得非常清楚,讓人聽起來很舒服 XD。)

下午 Oleg 的課就沒那麼客氣,預設的背景知識感覺上比較多一點。Types 登場的時候 Oleg 引了好一些定義,包括 Russell 講的一段「乍看之下完全不知道在講啥」的描述,立刻湧現一股濃濃的哲學味。Russell 的那句話是在 1908 年講的,所以今年剛好是 Types 誕生 100 周年!Oleg 出的問題都很有意思,整門課有種手工特製的特別質感 XD。

然後我終於改到作業了 XD。一開始改得很慢,後來就快一點(才快起來就改完了 XD)。最常幫忙加進去的符號是括號和 function composition 的點 XD。新手上路,滿分的作業當然沒問題,可是得扣分的情況還是先跟 scm 老師確認一下評分標準吧 XD。

--
剩一天半了啦 Q_Q。

Labels:

Blogger yen37/09/2008 1:40 pm 說:

你竟然會用這個表情符號耶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