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明智選擇

我想數學作業還是用 LaTeX 打一打吧 XD。

--
沒道理被退件?XD

Labels:

Blogger yen310/06/2008 1:19 am 說:

你不用LaTeX我還真想不出來你會用什麼,還是你要用Mathtype XDXDXD

 
Blogger jaiyalas10/06/2008 1:36 am 說:

說到LATEX
順便問個問題
unfold那個[( )]要怎樣打出來?

 
Blogger Josh Ko10/06/2008 2:42 am 說:

我個人覺得凹透鏡系列的符號沒有凸透鏡好看。Fold 的符號只要打 (\![ ]\!) 就長得不錯,而 unfold 至少得用 \kern 之類的指令微調才能看。我試過把 [ 和 ] 的水平部份加長,可是還是不令人滿意。所以我會比較偏好用 sans serif 字型直接把 unfold 拼出來吧(或是寫 ana)。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