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X11 Forwarding

繼先前的無痛登入,剛才又發現可以透過 ssh -X 把 X11 的畫面從系上工作站傳回 PB。既然如此,以後追蹤 gcc 源碼都在工作站上弄啦,快得多了 XD。

--
make -j 4 bootstrap 用四個核心編譯 gcc 時又興奮又擔心 XD。


結果所有和 gcc 有關的檔案竟然要 1.2G!現在總共用了 1.8G,希望能撐到學期結束、不收到容量超限警告…

--
然後一查發現 quota 是 2G,還好 XD。

Labels:

Blogger yen39/27/2008 5:46 am 說:

你有什麼東西要傳GUI回來的XD

 
Blogger Josh Ko9/27/2008 10:45 am 說:

> XOO: 推薦用 NX 啊,一樣用 ssh 的架構硬是比 X11 Forwarding 快多了。

抱歉,剛剛 Blogger 好像秀逗了,把這則顯示為「已被作者刪除」的 empty slot,所以就把它給清掉了。

謝謝推薦。不過大概因為是校內連線吧,目前單純的 X11 forwarding 就讓我很滿意了 XD。

 
Blogger Josh Ko9/27/2008 10:46 am 說:

追蹤龐大源碼用 IDE with GUI 比較方便一點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