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Formality

今天賽局理論證明「零和、兩人、有窮賽局可在 polynomial time 之內找到 mixed Nash equilibrium」,到後來我就沒跟著隨機客口語化的反證,因為我覺得這裡引進適度的 formality 是比較健康的 XD。所以我寫了一份我喜歡的證明,不過(很可惜)我懶得把它寫成通識版 XD。

另外這份證明是我用 xCJK 排的第一份文件,可用 XeTeX 選擇系統字型並自動切換中英文字型。毫無疑問,以後排版含中文的文件這就是首選了 XD。

--
有 formal proof 做後盾再慢慢揣摩口語解釋也不遲 XD。

Labels:

Blogger Thundermyth O.10/07/2008 3:37 pm 說:

看來像是使用內建的版面格式? XD

我印象中使用XeTeX好像有些先天限制?不過可以使用系統字體真的很方便就是了… 

 
Blogger Marvelous Pine10/08/2008 2:12 am 說:

John Nash = Josh

 
Blogger Unknown10/08/2008 1:24 pm 說:

看這篇就想到以前念 topology 學的 Brouwer fixed point theorem ... _A_

 
Blogger Josh Ko10/08/2008 1:37 pm 說:

喔,我們有提到,不過(很自然地?XD)我們沒真的去證 Nash 的定理。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