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家庭攤 & Desktop Layout

今天全家到陶板屋。口味不錯,服務態度也不錯。聽了 Skusi-Shockgider 的話點了雞肉,但事實上牛肉不會多難吃啊 XD。

之後買了兩條 USB 連接線,一條是單純的延長線(A 公 A 母),一條是 A-B 型的連接線,以便讓 MX1000 和 SCX-4200 能分供 PB 和 PC 使用。這學期計畫把主機放在桌子底下,把一個 USB 插槽以延長線拉到桌面上,MX1000 的連接座就可以插在 PB 或那條延長線(thus PC)上;同時再拉一個 B 型接頭到桌面,連同 SCX-4200 原先附的那條,SCX-4200 就可以接在 PB 或 PC 上。VP171s 早就有內建的分享機制;MS Natural Keyboard 不需要分享(因為 PB 的鍵盤夠好用了)。這麼一來,桌面的裝置都物盡其用,切換也不會太麻煩。

打完上段後發現兩個失誤:MX1000 後來想到直接接在 Natural Keyboard 上就可以了,那條延長線並非必要,不過拉一個 USB 插槽到桌面也不錯。另外忘了找音源的延長線,這就到台北再找找吧。

AppleCare 的書面通知今天也從新加坡寄到。

--
公母頭的稱呼實在應該換掉,可是又沒有其他通用的名稱。


後來再一想,A-B 型連接線應該也買延長線才方便。上台北再解決 XD。

Blogger yen38/31/2006 3:52 pm 說:

改作頭尾如何,家庭只有寫兩行,朋友寫了三四行,差真多...

 
Blogger Fall8/31/2006 5:57 pm 說:

囧板屋…

 
Blogger skusi9/02/2006 10:57 am 說:

它的牛肉好像換了
之前去吃過幾個月就爆出
它的牛肉是組合牛肉的事
也許它換過了吧
但是...
那個價位你還真吃的下

 
Blogger Josh Ko9/02/2006 11:07 am 說:

你們那攤都吃下去了,這攤如何吃不下?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