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十層樓

金次這兩次上課祭出招牌「形上觀微積分基本定理」,聰明其實把這部份處理得很好了,不過名字我會想用金次的 XD。約一年前,聰明把微積分學根本定理的十層樓觀點寫在黑板上,一年的相處劃下句點。剩下這半年我一定要把金次看個夠 XD。

金次今天下課前還特地把上次那首紀念老師的詩印給我們,並吟了兩遍 :)。

--
真的要看個夠 XD。

Labels:

Blogger Fall3/09/2007 4:47 pm 說:

或許我們老師真的把口味用壞了

 
Anonymous Anonymous3/15/2007 4:19 pm 說:

你果然比較愛金次XD

 
Blogger Josh Ko3/15/2007 4:24 pm 說:

沒啊,聰明都是說「有一個微分公式,就對應有一個積分公式」,當然是採用金次的「形上觀微積分基本定理」比較方便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