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全套 Knuth

其實可以考慮把 Knuth 的書都收集起來 XD。不過還是先從圖書館借好了 XD。

--
《The TeX Book》竟然收在總圖 2F 人社資料區 XD。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初步鎖定《Selected Papers on Computer Science》、《Selected Papers on Computer Languages》、《Things a Computer Scientist Rarely Talks About》,不過第二本圖書館沒有,第三本被借走了,所以只能預約第三本,待會吃完晚餐借第一本。不過我忘了「到期 06-08-07」到底是「2006 年 8 月 7 日到期」(這是被偷走很久的意思 XD)還是「2007 年 6 月 8 日到期」(為啥可以借這麼久?哪位老師借的嗎?)XD。

--
沒有期中考的期中考週 XD。


謎底揭曉:是「2007 年 6 月 8 日到期」XD。看來借的人不是大學部學生 XD。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