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尋隨機客不遇

早上系統程式,正要往 101 裡面一踏,卻一個人都沒有,原來臨時改到 103 大教室上課。我心想「糟,怎麼又是施老師上課」,於是很憂鬱地坐到「打發時間位」。沒想到稍後進來的竟然是鄭老師啊!短暫考慮後就改坐到「正常聽課位」去 XD。然後我猜得果然沒錯,系統程式期中考的前半段是施吉昇老師出的,那種「不知道題目預期的到底是哪種答案」的感覺還滿明顯 XD,後半段題目就很有鄭老師的感覺 XD。

隨機客今天的 office hour 臨時改在 2pm ~ 3pm,正好挪到空堂,於是想趁這難得機會去串個門子 XD。不過我顯然太過 naïve,誤會隨機客所謂「這學期到目前為止還是只有一位修課的同學在 office hours 來找過『隨機客』」的意思,竟然沒想到隨機客的 office hours 不可能門可羅雀 XD。所以這一個小時的狀況就是一個個拿著問題的同學和研究生在門外排隊,我總不能插進去說要「閒」聊 XD。從兩點等到三點 (priority) queue 都沒消完,只好先走啦 XD。

--
看冠伶助教很有經驗地拿椅子在外面等就覺得不妙了 XD。


隨機客把我的去信匿名示眾了 XD。引發以下討論:

→ thirddawn:如果光聊天就聊個一兩個小時會被人打吧?XD            推 05/22 22:02
→ purincess:priority queue不是queue吧:Q                        推 05/22 22:23
→ gomibako:因為去閒聊的人會一直在priority queue的最下面....    推 05/22 22:36
→ hil:沒有這回事, 「隨機客」office hour的waiting list是queue.  推 05/22 22:56
→ hil:先來先贏.                                                推 05/22 22:58
→ hil:如果是priority很高的訪客, 「隨機客」通會另外排時間       推 05/22 22:59
→ hil:而且常來的, priority會升高 ;)                            推 05/22 23:00

雖然隨機客這麼說,可是進去「閒」聊讓外面辦正事的人等,心裡會不安 XD。

--
反正這學期剩下的 office hours 沒意外的話都沒辦法去,就暫且擱置 XD。

Labels:

Blogger Marvelous Pine5/24/2007 1:25 pm 說:

隨機客也喜歡生物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