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主要暑假計畫

依照慣例,期末考前總是特別想做其他事,尤其是未來規劃 XD。以下大略依優先序排列:

  1. FLOLAC '07:如果有上的話 XD。課程緊密,所以這段時間就不用(也不能)排其他行程了 XD。
  2. 找老師聊天:如果被盯上的老師有時間而且有意願的話 XD。
  3. 高等微積分筆記整理:這學期的整理比較 nontrivial,因為這學期金次的出槌率偏高,索引得小心處理 XD。
  4. Computer Architecture 補強:下學期說不定很幸運(指的是沒衝堂且可選上)可以修高等計算機結構,所以先惡補一下再說 XD。
  5. MMIX Fascicle 翻譯:如之前所提。這本面向 programmer,需要的 architectural background 比較少一點,應該還算沒問題 XD。
  6. MMIX Fascicle 排版:如果不把這項工作和上面那項拆開,弄不好說不定連上面都做不出來 XD。不過還是會盡力一起完成就是了 XD。
  7. Blog 版式更新:no promise, as mentioned before XD。

這樣的量看起來差不多 XD。

--
選課(包括棘手的大工程「排除衝堂」)這種必然得做的事情不列 XD。

Labels:

Blogger yen36/10/2007 11:16 am 說:

第二項我記得老師都具有高度願意XD

 
Anonymous Anonymous6/16/2007 5:57 am 說:

衝堂我解決一部分了xd

禾斗禾斗
爽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