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期末考

雖然很恐怖,但其實也不是太恐怖 XD。倫理學後天就考,即便考不好應該也不會太差。頭號大魔王是兩星期後考的高等微積分,進度嚴重落後(而且又沒心讀 ─ 這個最慘 XD)。緊跟在後的大魔王是數位電子學,現在和 MOSFET 完全不熟,顯然這次即便只修煉外功也會非常辛苦 XD。系統程式、機率一樣靠內功和一點外功輔助,過得去 XD。資料結構與演算法因為平常白夜提供複習機會,準備起來應該不會太吃力 XD。

--
「士氣不振」恐怕是最麻煩的因素 XD。

Labels:

Blogger Thundermyth O.6/10/2007 5:08 pm 說:

欸~ 你們也學MOSFET啊!
數位電子的話…
應該是學ON/OFF模式?

其實我跟它也不熟 XDD

 
Blogger Josh Ko6/10/2007 10:26 pm 說:

我和它不熟到我無法大略描述我們教了 MOSFET 的什麼東西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