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心有餘悸

治療進入最後一個階段 ─ 復健。結果這個階段是最難挨的 XD。我似乎把開始復健的時機放得晚了些,今天把石膏拿掉開始彎曲伸直,哇,真恐怖 XD。復健師一臉歉意地把我的手慢慢壓下去,然後我們必須在疼痛狀態下撐個幾秒才能回到這一個月來習慣的位置,最後把這動作寫成彎曲和伸直兩個版本分別放進迴圈內,最前面熱敷、最後面冰敷,整個就是復健了。聽說要每天做,至少做一個月…(聽就覺得好痛 XD)well,希望會漸入佳境嘍 XD。

--
幾乎不可能自己做 XD。

Labels:

Blogger yen37/16/2007 10:36 am 說:

呵呵,加油啦,祝你早日康復
ps: 我訂了XD

 
Anonymous Anonymous7/16/2007 1:38 pm 說:

(拍)
復健可是重要的恢復階段

做的好的話就可以完好如初了

 
Anonymous Anonymous7/16/2007 3:47 pm 說:

復健一定要好好做呀!
祝早日康復囉

 
Blogger skusi7/17/2007 5:49 am 說:

柯向上
你不覺得我是幫你做復建的最佳人選嘛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