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推薦

剛剛把穆老師課程網頁上推薦的兩本 R. S. Bird 的書推薦到圖書館去了,審核需要一段時間(而且可能不會過 XD)。順利的話,開學就可以去借了吧 XD。

現在很想排下個學期的課表(排課總是令人熱血沸騰 XD),可是不知道課程網何時會有資料。很久以前 cyy 開板的時候:

 作者  joshs (Josh Ko)                                              看板  cyy 
 標題  賀!                                                                   
 時間  Fri May 25 23:50:11 2007                                               
───────────────────────────────────────

狂賀!

--
有嚇到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49.154
→ cyy:謝謝,還要跟你要toy machine的code呢,又得教組語了...     推 05/27 20:00

當時打的如意算盤是,上完 FLOLAC 正好來找 cyy 聊天,順便討論此事(if needed),不過後來一個水坑改變了我的命運,如意算盤砸落一地 XD。cyy 下個學期的課程網站已經開了,不知道後續發展會如何 XD。

--
結果這篇寫完就發現原來課程已經出來了 XD。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