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大張課表

第五份大張課表剛剛完成、就定位。這次技術不錯,格線對得整整齊齊,邊界的字的接合狀況也令人滿意。

高等微積分筆記索引挺進到四月,Vol. 2 Chap. 4 也讀完前兩個演算法 floating-point addition 和 normalization。

在印出大張課表之前,PC 突然無法開機,Award BIOS 發出一長兩短的嗶聲,Google 告訴我這代表顯示卡或螢幕沒插好。確定螢幕插頭的狀況無法改進後,只好把 PC 從桌底拉出來(這對現在的我有些難度,因為左手不能施大力),重插顯示卡順便清清灰塵。幸好這樣就 work 了 XD。

--
不做一張總覺得怪怪的 XD。

Labels:

Blogger skusi9/10/2007 2:34 am 說:

哈~~宋代理學贏了
要好好做筆記喔
(再借我看)

 
Blogger Josh Ko9/10/2007 4:10 am 說:

我們老師會把錄音檔放上網站,可以定期收聽 XD。

 
Blogger skusi9/11/2007 1:50 am 說:

不是放在台大教學網嗎?
外校生能上去嗎?

 
Blogger Josh Ko9/11/2007 3:25 am 說:

喔,好像不行耶 XD。
真要聽也有辦法吧 XD。

 
Blogger skusi9/11/2007 3:53 pm 說:

什麼辦法?
我坐火車上去嗎= =
那這堂課學分費還真貴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