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高微索引進度

一下子衝到五月中了,有很大機會明天就能完成。

--
現在在錯誤甚多的 Fourier series 部份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9/12/2007 2:03 am 說:

於 2007/9/11 上午 09:27:21 回覆:
親愛的讀者 您好

我們預計今年11月~12月間會出版

很抱歉,讓您久候了~

GOTOP

 
Blogger yen39/12/2007 3:31 am 說:

這個不是每次都這樣子說嗎 XD

 
Anonymous Anonymous9/26/2007 3:46 pm 說:

您好,我是台大的學生 無意間發現的blog
請問可以跟你借去年高微的筆記,我會附上一點點報酬表達感激之意 email: r95942099@ntu.edu.tw
謝謝

 
Anonymous Anonymous10/07/2007 2:40 am 說:

您好:

我現在在旁聽陳金次老師的高微,剛才在google搜尋時看到您的網頁,所以,想請問可不可以跟您借老師去年的筆記影印??希望沒有造成您太多的困擾,先謝謝您的回覆。

insondables
insondables@hotmail.com

 
Blogger Josh Ko10/07/2007 4:46 am 說:

我的高等微積分筆記放在這裡,歡迎取用,但請小心其中錯誤,後半段尤多 :P。

祝大家享受金次的課!

 
Blogger 大頭9/23/2009 4:08 pm 說:

您好

連結中的高等微積分筆記好像已經失效了@@
能不能麻煩你重新把筆記上傳上去
我看到實數建構的那篇我覺得寫的好清楚
所以想借個筆記來看 > <

這學期也開始修陳金次老師的高微
發現好多東西他似乎每年都會講耶~~

 
Blogger Josh Ko9/24/2009 12:00 am 說:

我重新放上嘍 :) 。

金次老師授課經驗老到,令人如沐春風,我時常懷念他的課程。祝上課愉快!

 
Blogger obscure4/11/2012 12:03 am 說:

您好:

您分享的連結已失效了。能方便再上傳一次嗎? 謝謝 感恩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