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iCal Events

想找一個「待辦事項」的 widget,找到了這個。第一印象十分良好:外觀佳、和 iCal 整合,而且中文化。為了它撤掉了中央氣象局衛星雲圖 ─ 後者的裝飾成份比較大 XD。

以前聽金次念希臘字母 "zeta",發音都是「ㄘㄝˋ ㄉㄚ˙」,覺得很奇怪。不過今天看為晋的西洋哲學史講義,為晋說 "Zeno" 第一音節的發音應該是「ㄘㄝ」,才知道金次不是發音不準 XD。

--
要開學了!XD

Labels:

Blogger yen39/13/2007 2:15 pm 說:

如果你有用Google Calendar的話,這篇應該對你有幫助

 
Blogger Josh Ko9/13/2007 2:26 pm 說:

這我有用過,去年台大把行事曆放在 Google 上,我用這功能把它訂下來。可是今年找不到 XD。

 
Blogger yen39/13/2007 2:59 pm 說:

可能今年台大偷懶了?XDXD

 
Blogger Thundermyth O.9/14/2007 2:25 pm 說:

這兒不是有嗎?台大行事曆。

最近也在找待辦事項的widget,iCal看起來不錯,不過似乎是蘋果專屬?殘念…

 
Blogger Josh Ko9/14/2007 2:32 pm 說:

喔喔太好了,果然有好心人幫忙 XD。謝啦!

 
Blogger Marvelous Pine9/16/2007 3:56 am 說:

Zeta的發音有爭議,請見wiki zeta

 
Blogger Marvelous Pine9/16/2007 3:58 am 說:

一定是你跟為晉喜歡ㄘㄘ才會唸ㄘㄝ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