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Calendar on the Right

今天終於成功把 Google 的嵌入式日曆植入右邊的 Sidebar 了!先前沒做的原因是顯示效果不好,而且我想要在 PB 本機上用 iCal 修改行事曆然後自動發佈到網路上,可是 Google Calendar 並未直接支援這樣的事情。今天找到 iCal Exchange,這個網站免費提供 iCal 的發佈伺服器,而 Google Calendar 又能連結網路上的 .ics 檔案,所以 Fundamental Theorem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又立大功,現在可以使用上述的操作模式了!雖然有點窄,但效果可以接受 XD。

--
美中不足的是網頁載入速度又更慢了 XD。


突然覺得怕怕的 ─ Google Calendar 會自己去查看那些 .ics 嗎?XD


搜尋一下,應該會,但不會是 real-time(可能要幾個小時)。剛剛加了幾項,看看多久後會出現。

--
對我而言這樣就夠了 XD。


還沒更新…

--
真的會更新嗎?XD


喔喔,出現了!

--
所以要五、六個小時 XD。

Labels:

Blogger yen310/24/2007 11:30 am 說:

你的加註可以補個留言時間當作參考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