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拔掉了

聽說開刀不到三十分鐘,不過昏迷了一個半小時 XD。兩次進手術房接上心電圖,旁邊的人都說我的心跳太快,太緊張了 XD。這次回到病房喝水沒有嘔吐感,可能是麻醉時間比較短?現在全身無力,等媽媽買吃的東西回來 XD。

scm 老師好像講了很有趣的東西 Orz。

--
釘子拿掉有如釋重負的感覺,不用煩惱它什麼時候會戳出來 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11/23/2007 1:14 pm 說:

恭喜一切平安!

I will summarise my presentation today on my blog in the near future. Probably not this weekend, however, since my notebook is being repaired...

喔,還有,下週五我去新加坡,所以暫停一次。

 
Blogger yen311/23/2007 1:57 pm 說:

聽起來還是覺得很痛,平安就好哩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