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大神籠罩

長久以來受白石大神掩護,謹記如下 XD。

  • Information Systems:因為組長是我,所以整個 project 是個大失敗。幸好 demo 前一天大神接手,把我先前寫的 Java code(裡面 bug 很多!)和 CGI 整合在一起,隔天才有成品可用。
  • Digital System Design:大神以極快速度消化 I2C 的 spec 並實作出 input register,整個 project 的負擔瞬間去了一半。
  • Digital Circuit Lab:Lab 1、Lab 2、和 Lab 4 大神沒參加,不過這三個都很簡單。Lab 3 第一次面對 state machine 以及 LCD 控制,大神獨自一人解決;Lab 5 主要的 VHDL code 都是大神寫的,Linux RS232 driver 更是大神獨家提供。Final project 的主要基礎 Nios II 的相關事宜也是大神準備的。

以上也正好是所有曾和大神同組的 projects,所以 "cover rate" 是 100%!這種被人罩的感覺真好…感謝大神啦 XD。

--
下學期可以再受您照顧嗎?XD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1/20/2008 9:23 am 說:

可以上一下MSN?XD 有事~

 
Blogger Marvelous Pine1/21/2008 3:15 pm 說:

白石大神?昨天晚上在你房間跟你ㄘㄘ的宅男嗎?

 
Blogger Josh Ko1/21/2008 3:46 pm 說:

No.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