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大預告 II

Relational derivation 寫完以後,我會再寫一篇 dependent types 簡介,預設觀眾背景仍然是一般的 CS 學生!我會試著從為人熟知的 imperative languages 導入(大概就是 C++/Java 吧,用 C++ template 和 Java generics 做第一層近似),盡量不要找 Agda 出來嚇人 XD。

這兩篇綜合起來,正好就是 scm 老師、Patrik Jansson 和我最近投到 MPC '08 的 paper 內容。同時也算是幫 scm 老師的 research interests 打廣告 ─ 老師很缺人手的樣子 XD。先就非技術面廣告一下:老師人很好(造型很前衛?),入門門檻很低(我主要的基礎是在兩星期裡面學會的),Salary/Work 比值又挺高(對我而言啦…XD),有興趣的人千萬不可錯過!

--
喔,scm 老師剛剛終於現蹤了!消失好幾天還挺恐怖的 XD。(16 小時的時差也很恐怖 XD。)

Labels: ,

Blogger yen31/17/2008 9:33 am 說:

如果不是沒啥實力我可能就去應徵了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