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大三威能

天啊,第一階段選課結果就是理想課表!(除了兩門無限加選的課以外。)大三威能真是太棒了!

可惜隨機客那班 Computational Complexity 是開給在職專班的。我之前以為是一般的課開在晚上,和顏老的線性代數一樣 XD。那就修 23 學分嘍。

再來就是寄信給老師請假或找人幫我上第一個星期的課…

--
希望辦簽證也有這樣的好運 XD。

Labels:

Blogger yen31/29/2008 11:38 am 說:

幫你集氣一下XD

 
Blogger yen31/30/2008 5:15 am 說:

有關你想做的dependent C ,我從ptt PLT 42 看到 http://jekyllc.sourceforge.net/index.html

不知道和你要做的有沒有關係

 
Blogger Josh Ko1/30/2008 5:24 am 說:

看起來是 yet another extension to C。我只有很快地瞄過,沒看到他強調 dependent types 就是了。(倒是在 compatibility with C 上面著墨甚多。)

而且看現在情況也不太可能做 Dependent C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