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Mini-FLOLAC

我一直是這麼稱呼彰中這三天的「進階程式設計研習」XD。今天突然瀰漫著濃濃的硬體氣氛:早上我很簡單地把 TOY 建起來然後用 assembly 轉譯一些基本的 C constructs,下午換信瑋學長講他現在專攻的 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顯然也是硬的 ─ 至少問題的原型是硬的 XD。還意外得知 scm 老師曾經去 EDA group seminar 講 procedural derivation XD。

明天要講 functional programming,主要是想講 unfold/fold transformation 啦。我本來覺得比較適合初學者,可是想到 FLOLAC '08 的情況,我現在有點害怕 XD。我看我把陳恭老師講的東西拉一點點進來好了 XD。

--
當場寫個 quicksort 之類的 XD。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