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Not Yet Finished!

為了領助教薪水必須影印學生證,結果早上就沒帶出門,只好投幣坐公車 XD。今天早上是考試,我就坐在外面先把全部題目做完,然後讀 Oleg 的講義。(結果邏輯錯了最貴的一題:我看到雙向的 de Morgan's law 就直覺地寫 False,可是其實 de Morgan's law 的四個 implication 方向在 NJ 裡面只有一個是錯的,考出來的兩個方向都很好證 XD。)接近中午時,看著 pizzas 在眼前排開卻不能動,心裡就不斷叫著「快收卷啊」,可是最後也只吃了兩片和一小杯可樂 XD。下午 Oleg 講 delimited continuations,我連 continuations 都不太懂,所以就只聽個朦朦朧朧的印象。然後就是歡樂的改考卷時間。程度落差很大,從紮實的爆滿分到零分都有。我說「紮實的爆滿分」是因為那個人最後一題 derivation 用 induction 和 fold-fusion 各證一次,而且 induction 做出的結果還是意想不到的答案!(晚一點再另外寫一篇。)我猜這就是改作業、考卷最有趣的地方了 XD。

最後 Oleg 真是元氣十足,星期一離開台灣以前他想再和人多多討論。可惜 scm 老師星期日早上就要到法國去參加 MPC,最後很意外地明天早上我就和 Oleg 約好要見面了 XD。這樣大概會偏向單工溝通,不過我會努力的 XD。

--
試試看嘍!

Labels:

Anonymous Anonymous7/11/2008 2:08 pm 說:

你是不是有看過什麼哥德爾的金帶?
黃金比例site他 借我看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