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OVA

絕對無敵的三集 OVA,其中第一集是我以前沒看過的。沒想到時至今日竟然還有新的雷神王可以看 XD。

--
Type theory 的基礎很弱啊…

Labels:

Blogger yen38/26/2008 7:06 am 說:

竟然有你沒看過的雷神王XD

 
Anonymous Anonymous8/26/2008 3:45 pm 說:

你搞錯人了
是黃俊憲說"他的同學"

 
Blogger Marvelous Pine8/28/2008 6:03 pm 說:

查清楚了
是"周盛勛",學測75
本來要填生科
被強力遊說...
然後指考→台大醫學

我相信學弟說的話

 
Blogger yen38/30/2008 3:43 pm 說:

好多天沒發文了,也沒上msn,你還活著嗎?

 
Blogger Josh Ko8/30/2008 4:44 pm 說:

我在等 pageload count 掉下來,今天等到了 XD。我繼續撐到九月吧 XD。

 
Blogger yen38/30/2008 4:55 pm 說:

pageload count掉下來要幹麻啊?

 
Blogger Josh Ko8/30/2008 5:03 pm 說:

單純的實驗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