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雷神王二號

回到家把我的第一架雷神王組合起來,和宿舍那架一比,像極了卡通裡出現的「雷神王二號」XD。

--
可見小時候想像力很豐富 XD。

Labels:

Blogger yen38/23/2008 2:45 pm 說:

幫你家雷神王照張相如何?

 
Blogger yen38/23/2008 2:58 pm 說:

熊熊發現你的課表有賽局理論,我對這個很有興趣耶~

 
Blogger Josh Ko8/23/2008 3:19 pm 說:

聽說是 algorithmic game theory ─ 見隨機板 #5344 XD。

 
Blogger jaiyalas8/23/2008 4:34 pm 說:

那張圖..
那架雷神王背後的是蹼嗎? XD

 
Blogger Josh Ko8/23/2008 4:54 pm 說:

找到一張拍賣照。我覺得真的很像雷神王二號 ─ 包括翅膀 XD。另外那隻龍反而是 TOMY 古早版比較好看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