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實驗

這個 blog 剛發生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段空缺,為期六天,第二名應該是在 Nottingham 的四天斷網。唔,這只是個小實驗啦,為了測試 pageload count 會不會因為發文與否而有太多改變,答案是沒什麼影響 XD。

PowerBook 的保固期限還剩下半年,除了兩次撞擊造成的外殼變形以外,最近又發現光度感應似乎故障了,以致於螢幕和鍵盤不會自動調整亮度和啟動背光。維修好像很麻煩,失去這個功能也沒什麼影響,所以大概會再擺著一陣子 XD。

四個小時後開始選課。我的理想課表前一陣子已經擺在 sidebar 上面,新增一門「西洋哲學史一上」填補修不到的形上學(的學分)。終於成為第一優先年級,應該不會有哪一門中箭落馬吧 XD。

--
不過保固過期的時間是慌忙的期末,似乎還是趁開學前拿去修比較好?

Labels:

Blogger yen39/01/2008 1:50 am 說:

良心建議是,最好現在拿去修,因為你還可以等兩個禮拜空白的,開學之後等兩個禮拜空白會起瘋

還有,你的pageload本來就很高,可能得看搜尋引擎佔你流量的多少

你的測試結果就是,應該佔蠻高的XD

不過如果過長時間沒寫,PageRank會下降倒是真的,但是你的blog可能需要非常常的時候間。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