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正在改 gcc 源碼,添加一個自訂的簡單 pass(更精確地講,是沒意義的 pass XD)。整個 gcc 的結構令人讚嘆,而且這樣的結構竟然是光靠 C 這樣相對原始的語言(和 make 等 utilities)架起來的!哪天有空看一下 ghc 的源碼,應該也會很有收穫吧 XD。

--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這種規模的 code XD。

Labels: ,

Anonymous Anonymous12/07/2008 1:54 am 說:

哪一版的 gcc 呀?這是作業嗎?

我有想要用 llvm gcc (新的 XCode 裡面有) compile ghc,因為據說 llvm gcc 在很多測試裡面比 gcc 4.2 來得好...後來沒弄成功就算了...

 
Blogger Josh Ko12/07/2008 3:56 am 說:

對呀,是作業。改的是最新的 4.3.2 版。

llvm 聽起來很神奇,我來試裝看看 :P。

 
Anonymous Anonymous12/07/2008 6:57 am 說:

新的 XCode 裡面應該有 llvm gcc. 只是放在 /Developer 裡面。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