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新策略

發現「十點多上床看 paper 和《Gödel, Escher Bach》看到不支睡著」是個不錯的方案,有助提升睡眠品質 XD。如果有了 iRex iLiad 而不用把 paper 印出來,就更理想了 XD。

最近的主題是「HOAS 沒你想像得那麼簡單」,解法是大家的好朋友 category theory,請讀 Martin Hofmann 的〈Semantical analysis of higher-order abstract syntax〉。

--
不過這樣會打壓到 MSN 時間就是了 XD。

Labels:

Blogger yen32/19/2009 4:01 pm 說:

看你的口氣,離會買的日子不遠了XD

 
Blogger yen32/19/2009 4:09 pm 說:

如果有需要代買,我可以問一下我姊方不方便...

還是你自己就有門路了XD?

 
Blogger Josh Ko2/19/2009 4:29 pm 說:

如果我要買的話,應該就直接線上訂吧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