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I am going to graduate tomorrow

今天早上到中研院領圖形演算法的成績、試玩 iRex Digital Reader 1000S、和辦離職手續領健保轉出單。下午繞到台北火車站拿車票再回台大教務處刷成績,最後抵達系辦把圖形演算法的成績交出去。E-ink screen 果然名不虛傳,閱讀的感覺幾乎和紙張一模一樣,測試過最適合的三項應用分別是漫畫、論文、和琴譜,金色破壞神的照片表現也不錯 XD。離職手續不免俗地得在資訊所內跑大地遊戲,不過因為報到時沒拿任何東西,離職時也不需要交任何東西 XD。因為要動用 scm 老師的印章,還(花 XOO 的越洋手機費)和 scm 老師講上了幾句話!上星期專題成績已經出現,今天階梯有氧和模糊系統的成績也到了,只剩下圖形演算法和代數導論。代數導論課程網站上竟然只更新期末考成績而沒有學期總成績,這下變成最令人擔心的科目了… 明天早上再看看,需要的話就盡量補救吧 XD。

--
今晚做家當最後整理 XD。

Labels:

Blogger Thundermyth O.6/22/2009 12:12 pm 說:

恭喜畢業呀~!

 
Anonymous scm6/22/2009 5:22 pm 說:

原來是因為要用印章的關係呀(電話裡聽得不是很清楚)。我還奇怪為什麼打電話來,問 XOO 說如果我說不行的話你就不能離職,然後就... 不能去當兵嗎?

祝一切平安順利!

 
Blogger Unknown6/23/2009 4:09 am 說:

印章是一個原因,另外一個是聽到 Josh 說要離職沒先通知,總覺得要講一下話吧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