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Fourth offer

昨天家裡收到第三封紙本的 offer letter,是 Clarendon Scholarship 的 funding offer。緊接著今天凌晨就收到第四封 offer letter (by email),是 Clarendon Scholarship 的更新版,因為 University College 也把它(今年唯一)的 MPLS Scholarship 頒給我了!(讓我開始懷疑我大概是 MPLS division 今年唯一一個進 Univ 的海外人…)這個獎學金是和 Clarendon Fund 合辦的,所以我拿到的總數不變,但頭銜變得更長(Clarendon Scholarship - University College MPLS Scholarship)XD。牛津的學院制讓整個申請過程變得有點複雜,大學、學系、學院各有不同權責,雖然劃分得還算清楚,但有時候會覺得不是很方便,例如大學已經給了全額的 Clarendon Scholarship 但學院還叫我填 financial guarantee form。現在獎學金改由大學和學院個別出錢,倘若 EPSRC grant 和留學獎學金又通過,我的 funding sources 就變成四個,情況會非常複雜吧 XD。

--
"Somehow" 走得有點太順…

Labels:

Blogger Unknown3/23/2010 7:57 am 說:

好閃啊~

 
Blogger Thundermyth O.3/23/2010 12:34 pm 說:

果然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XD
不過情況還真的頗為複雜…

 
Anonymous benson3/28/2010 7:23 am 說:

太屌了!!!!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