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第一次

上週三請所有替代役(包括兩位已退學長)吃飯慶祝,全員到齊,相當給面子。吃完坐同梯的機車一起去剪頭髮(月初要檢查),回程時他頂我騎他的車,於是我第一次騎機車上路!轉油門的回饋和踩腳踏車的感覺差很多,轉的力道和機車出力不成比例,好像超高階組合語言一樣,一個小小的指令就引發一大堆動作,「有點欺騙意味」(ref.〈The TOY86 Machine and Its Assembly Language〉Sect. 2.6 XD)。一路就騎 20--30 km/h,幸好沒發生意外 XD。

另外週四我正式接收退伍學長的貓,等學長考完研究所安頓下來再還給他,那時我也差不多要退伍了。這幾個月來我時常去找貓咪玩,所以目前看來交接沒有什麼問題。這種短期飼養比較沒有壓力,就算覺得應付不來,撐一下就過了 XD。

還有前一陣子第一次和同儕去 KTV XD。

--
髮型大概也是服役時最炫 XD。

Labels:

Anonymous Yi2/28/2010 11:37 am 說:

元宵+生日快樂啦~^^

 
Blogger Thundermyth O.2/28/2010 1:29 pm 說:

生日快樂~! :D

 
Blogger Airman Of Chunghua Wind3/01/2010 3:19 am 說:

啊啊, 忘記學長是228生日了>"<
生日快樂呀學長:)

 
Blogger Airman Of Chunghua Wind3/01/2010 3:36 pm 說:

很難想像學長唱國語流行歌的樣子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