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甲類面試清單公告

教育部 99 年留學獎學金甲類面試清單(及乙類錄取榜單)剛剛公告(一上班就貼出來耶,真敬業 XD),我的收理單號也毫無意外地出現在清單內(研究計畫內容是 Jeremy 擬的嘛)。我已經猶豫一陣子到底要怎麼處理留學獎學金申請。站在教育部的立場,把獎學金發給已經拿到(真)全額獎學金的學生顯然沒什麼效益。(補個「真」字是因為很多人聽到全額獎學金的直覺反應是「那生活費勒?」但誠如 XOO 所說,沒包生活費就不算全額了 XD。)但換個角度,這算是 Jeremy 和我一塊找錢的一部分努力(研究計畫內容是 Jeremy 擬的嘛),而 Jeremy 表示過他希望我還是能繼續追這筆錢(畢竟是 external funding)。現在暫時陷入兩難情勢,我決定還是保持 lazy evaluation 的策略,等真正結果出爐再說 XD。

這一週我都在看 Sharon Curtis 和 scm 老師剛投出去的 ICFP '10 paper〈Functional Pearl: Maximally Dense Segments〉─ ICFP + pearl 耶!希望會上 XD。可惜本週雜事略多,時間切割得很零碎,到現在還沒真正把它看完。下週起我又要充當半個收發,為期一月,留學獎學金面試(24-26 April)之前又想多看一點 adjunctions 充場面。時間難橋啊!距離退伍的時間也愈來愈短嘍…

--
面試地點竟然在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南棟(上次出差地點)。欸,要穿制服去面試嗎?XD

Labels:

Blogger Thundermyth O.4/09/2010 1:40 pm 說:

非常好! XD
恭喜呀,真令人羨慕耶…

 
Anonymous scm4/09/2010 5:05 pm 說:

謝謝你有興趣看唷,而且馬上就抓到 bug. 我是怕有耐心看玩的人不多,包括評審...

 
Anonymous scm4/09/2010 5:06 pm 說:

"看完".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