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爆炸星期二

好久沒過這麼刺激的一天。早上公文特別多,狀況也特別多,便當開一家眾人期盼已久的新便當店,量特別多又要提早叫。就在即將出清公文和便當訂購時間逼近時,在外面上課的科員剛好又打電話回來請我幫他開電腦補寄資料,三件 high-priority 的任務撞在一起,無法兼顧!那時唯一的念頭就是「要是有分身就好了」XD。中午,來查帳第二天的審計部人員吃便當,先是把蒲燒大雞腿飯送成蒲燒大排飯,然後去骨椒麻雞腿飯另外裝的主菜又忘了拿下去,讓我三、四樓間狂奔一陣。當然不要忘記發便當時社會司很用力在催一件會我們的緊急公文。下午接到教育部國際文教處的電話問我知不知道面試資訊並確認我是否參加,聽說面試很刁,我現在總覺得面試人會追打 Galois connections XD。下午相對平靜許多,因為不需要把「科長終於送走審計人員開始用力出清公文」算在內 ─ 處理這些出口公文主要會是明天的工作。儘管如此,看著科長桌上的公文高度還是隱隱驚恐,原理和 amortised analysis 是一樣的,科長桌上公文高度顯然就是 potential。欸,只有這樣就不是爆炸星期二了,回宿舍發現我的房間真的「爆炸」了:我們一致認為貓咪過胖應該停止供應中餐,但這代表貓咪會在籠子裡待一整天,當她終於受不了在籠子裡尿尿然後衝出籠子,我的房間就爆炸了。基本上貓咪該咬的餅乾巧拼衛生紙都咬到了,但勇者王和 Enterprise-D 竟然神奇地倖免於難。而我發現貓咪尿在籠子裡是當我把籠子拿起來、尿從籠子傾瀉而出的時候,那代表我的地板必須全擦一遍。身上沾尿的貓咪自然也得洗個澡,洗加吹至少一小時吧,吹的時候貓咪又特別掙扎,雖然她已經算是特別乖的貓了。餓到有點發暈,現在正在吃學弟買回來的麥當勞大麥克餐加四塊雞塊,希望這能結束我的爆炸星期二。

--
很久沒這麼刺激了 XD。

Labels:

Anonymous Yi4/21/2010 8:06 am 說:

為什麼不是用貓砂啊?

 
Blogger Josh Ko4/21/2010 2:23 pm 說:

貓砂屋在籠子外面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