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Bachelor of Science

可真沒想到會是代數導論的成績惹麻煩。昨天已經感覺到不對,寫信給陳老師又沒回音。今早八點出門到教務處,成績還是沒出現,殺到舊數 108 老師也不在。乾脆先回宿舍躺一下,10:03 起床時發現就在兩分鐘前老師回信說他送成績了!之後拿到爸媽帶上台北的私章(其實用不到),立刻進攻註冊組。註冊組的小姐一開始還不相信除了代數導論的其他成績都到了(為了成績我可是從體育室到中研院都跑過耶…),也沒料到我老早就辦妥所有離校手續(這種可以先辦的我一定神經兮兮地提早辦好啦 XD)。在我一波波的攻勢之下,本來按照正常作業流程要下午 3 點多才會從數學系抵達註冊組的成績很快就傳真過來。學生證烙上「學生證失效」的燙金文字,然後在上午 11 點 15 分,我接下我的畢業證書!

另外因為之前申請,我同時也拿到英文版的畢業證書。要付錢的看起來果然比較有誠意 XD。

之後清空宿舍清了一小時,把車子塞得滿滿的,邊把玩著 Kindle DX 邊南下。所以我現在已經拿到學士學位啦!

--
至於 Kindle DX 是後話 XD。

Labels:

Anonymous scm6/23/2009 10:45 am 說:

恭喜!

 
Blogger Marvelous Pine6/23/2009 11:32 am 說:

英文的怎麼申請?

 
Blogger Josh Ko6/23/2009 11:45 am 說:

到 9/11 之前都還可以到註冊組補申請。

 
Blogger yen36/24/2009 7:14 am 說:

公費留學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就是了。

 
Blogger Josh Ko6/24/2009 9:50 am 說:

我打算申請的是留學獎學金 XD。

 
Blogger Sophia Chen8/02/2009 11:20 pm 說:

~~~陳老師老毛病又犯了~
人是很好但會有點糊塗然後一直拖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