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Speaking

今天覺得體力不足以支撐一小時的 writing,所以先把 speaking 做完,明天再早點起床做 writing。錄音聽起來結巴平淡不熱情,不過我錄了當作對照組的中文談話之後發現講中文也差不多,只有字彙稍微豐富一點而已 XD。要練習的大概就是出字頻率高一點、音調明顯一點,想不到講什麼的時候也不要停止說話 XD。

--
要常常自言自語才行 XD。

Labels:

Anonymous scm10/13/2009 3:23 pm 說:

我考的那次,口試官好像有刻意迴避掉專業話題,不知道是只有他這樣還是大家都這樣。最後是聊了一陣子在台灣看棒球的經驗...

 
Anonymous Anonymous10/14/2009 3:43 am 說:

(樓上是好久不見的 scm!!!)

Ko Gi 你的贈書真的沒有被我推灰塵,
我這週末才又整理了一次!
它可是堅韌地躲過2008白X大進行的屠虐阿。

另外我要推薦你看 The big bang theory,
不過我不知道你的反應會是如何惹,補個顆顆

缺點是,不斷地複製成見來灌笑點,
優點是...真的很好笑XD
目前第三季正在進行,個人偏好 1 > 2 > 3
就醬 有看的話要寫心得唷._.\-/

 
Blogger Unknown10/14/2009 8:28 am 說:

應該只講一些生活化的部份吧?那時候也是講運動相關的 ...

 
Blogger Josh Ko10/15/2009 1:00 pm 說:

現在沒時間看影集了耶。我覺得 IELTS 之後才是真正挑戰的開始…(先不論 IELTS 到底考得夠不夠好。)你是歸在那類堆灰塵也沒關係的人啦,地址快寄來給我喔 XD。

scm 老師就直接寄到資訊所的地址寫明收件人就行了嘛?

已經到 Birmingham 的就沒辦法了…(我有看到 Birmingham 的 IP!)

 
Blogger Unknown10/17/2009 7:50 am 說:

如果明年來英國的時候,去找你玩順便拿 lol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