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面目可憎

週四才說不看數學類的書,週五就覺得面目可憎,不看一點實在不行。於是拿 Mac Lane & Birkhoff 的 (undergraduate) Algebra 起來翻,試著從比較熟悉的 group theory/ring theory/field theory 切入 category theory。回想起來,之所以對 topology 有興趣,除了因為在 denotational semantics 上看到以外,好像也是因為想從 algebraic topology「歷史正確地」切入 category theory 嘛,幸好 XOO 提醒了我這件事 XD。

月底又快到了,明天(開始)在辦公室寫作文吧 ─ 回宿舍要讀英文。本月題目訂〈笛卡爾的大冒險〉好了 XD。

--
本來以為這篇的內容有寫了,後來才發現沒有 XD。

Labels:

Blogger yen39/20/2009 11:08 am 說:

怪不得人家都叫我流氓 XD

 
Anonymous Hancock!9/21/2009 3:55 pm 說:

你好有趣喔

哈哈 網誌寫得很奇怪

想不到找蘇軾的詞會意外發現好玩的人

轉頭山上轉頭看 路漫漫 玉花翻 雲海光寬何處是超然

我是路人
祝你替代役愉快!

 
Blogger Josh Ko9/22/2009 11:03 am 說:

謝啦!最近正在(補)看林語堂先生的《蘇東坡傳》呢。歡迎常回來逛逛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