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再訪彰中

今日與 Marvelous Pine 和 Weijin 探訪彰中,順便辦高中軍訓的十四天役期折抵。現在穿制服已經混不進去了(ref. 彰中一日遊 & A Gang of College Students in High School Uniforms),因為絕大部份學生都穿運動服… 一進學校就在教務處門口遇到章裕,然後又在藝能大樓階梯上撞見 Peacock,也從國文科辦公室窗外窺見璧珠的身影。在改建後的圖書館七樓等 Weijin 抵達,就到明德樓與科教大樓交接處攔截錦源和文哲。萬萬沒料到錦源竟然沒帶便當,請我們吃芷軒園!下午在教官室和心然混了好一陣,最後再攔截文哲一次。希望下一次(如果有的話應該是下個暑假吧)我可以報告我已經申請上哪間學校、幾個月後準備去讀啦。

--
Kindle DX 非常有效地打發所有無聊時刻!

Labels:

Anonymous 小Nate6/30/2009 3:17 pm 說:

Orz
我六月底還有事情要趕...
還在水深火熱中 QQ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