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休閒用書

怕專訓前幾天需要打發時間,今天打算帶三本書《東坡樂府編年箋注》、《Algebra of Programming》和《Selected Papers on Computer Science》回去準備著,另外帶一份 Chopin's Scherzo No. 2 的樂譜。本來考慮要帶 Stoy 的《Denotational Semantics》而不是《Selected Papers on Computer Science》,但前者稍微重一點,為了讓星期一撥交扛裝備時不要太辛苦,就換成後者嘍。

--
才差那一點重量,其實沒差吧 XD。


再加 Descartes' Meditations I & II。

--
也就是大三知識論發的第一份講義 XD。

Labels:

Blogger Unknown7/30/2009 12:17 pm 說:

我覺得你應該帶英文去念 XD

 
Blogger Josh Ko7/31/2009 11:14 am 說:

我只期望維持一定的熟悉度,要吸收新知現在還不是好時機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