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IELTS

早上三小時 listening、reading、writing 接著考,中午回家休息,下午三點半回去考 speaking。Listening 和 reading 感覺比練習時更簡單更有把握,尤其是前者。不過有一題要我們填東西遺失在火車的哪裡,我聽到 rack 的音也拼出來可是不知道是啥,之後抄到答案卡的時候乾脆改成好像比較熟但還是忘記是啥的 wreck,結果 rack 才是對的,wreck 是船難 XD。(八成是 Star Trek 聽來的 XD。)Writing 就不太行,寫得比平常慢,Task I 還沒寫到指定字數,時間就差不多了,趕緊換到配分較重的 Task II,事後證明及時轉換是對的,因為寫到最後三十秒才敲定最後一個字 XD。沒時間檢查修潤,全部是援筆立就,所以應該沒辦法寫得很好吧。Speaking 的水準應該和平常練習差不多,不同的是為求流暢,文法時態一團混亂,而且還是停了不少次 XD。考官切斷錄音之後有問「你是不是有說英文的朋友還是住過國外,因為你用的一些片語…」我好像這時候說 "no, actually not" 所以沒聽到他後半句想講什麼 XD。(之後他說「所以你是聽電台看電視之類的嘍」我說 "yeah, that's right",心裡想的當然是 Star Trek XD。)希望這是某種好徵兆 XD。

--
下下週五中午十二點過後可查成績!

Labels:

Blogger Marvelous Pine10/24/2009 2:24 pm 說:

生物實驗室有很多racks

 
Blogger Airman Of Chunghua Wind10/25/2009 11:28 pm 說:

Good Luck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