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More Forms

發現台大可以線上申請成績單郵寄到指定地址,於是申請中英文成績單各一份。中文成績單以前貼過了,英文版如下:

其實還有累贅的第二頁:

另外看到可以申請「畢業名次證明書」,順手又點了中英文各一份備用。結果才 13 名…

英文版的標題其實不是什麼名次證明吧 XD。

--
這樣一天榮譽假又不知道該怎麼花了 ─ 本來想說上台北拿成績單 XD。

Labels:

Blogger Thundermyth O.11/20/2009 2:14 pm 說:

咦~

分發之後還有所謂的榮譽假? XDD

 
Blogger Josh Ko11/20/2009 11:51 pm 說:

研發替代役可能就沒那個需要了?XD

 
Blogger yen311/21/2009 6:30 am 說:

這樣子都不來看我啦 XDXD

 
Blogger Josh Ko11/21/2009 1:17 pm 說:

你可以來看我訂便當啊 XD。

 
Blogger Thundermyth O.11/21/2009 1:59 pm 說:

有假一定要放一下的啊
如果我們還有榮譽假的話~ XD
不過看來是沒有的… orz

 
Blogger Airman Of Chunghua Wind11/22/2009 1:01 am 說:

不過我同學的哥哥好像做研發替代役做得很爽…雖然據說進入第二年才是被壓榨的開始Orz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