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關帳

年初辦公室都忙翻了,因為趕著把去年的帳全部結清,稱之為關帳,而那就在明天。總覺得聽這名詞有拜拜的感覺,或許是和關鬼門聯想在一起了 XD。今天下午連蓋數千個「傳票已製」章(雖然我不知道那代表什麼),一陣子後左手肘(也就是我被判定為替代役體位的因素)竟有不適感,只能換右手再戰。因為沒預料到時間會少這麼多,我的 proposals 寫起來變得非常緊迫,下週每天要寫個一千字才來得及吧。另一方面我的 multitasking 功力大增,好幾件事情重疊在一起也不太會出錯了,算是訓練有成 XD。

--
"Somehow" 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一點… 退伍後將面臨的巨大挑戰我還是會怕呀。

Labels:

Blogger Airman Of Chunghua Wind1/14/2010 4:41 pm 說:

看文章學會計(筆記...t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