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AT Field

今天是第一次的國小課後輔導。情況和我想像的相去不遠:小朋友無論如何會跟你點頭,然後幾乎不回答任何問題 XD。我的解釋一向很容易超出聽者理解範圍(ref.〈東倒西歪〉)而特別需要聽者反饋,但小學生偏偏是極難獲得反饋的對象!看來在推敲教學內容之前,必定得先瓦解他們的 AT 力場,才可能收到比較好的成效了。

--
這麼說來我應該去推動人類補完計畫… XD

Labels:

Blogger Unknown12/21/2009 5:00 pm 說:

=o=

EVA 新劇場版看了沒?

 
Blogger yen312/22/2009 1:16 am 說:

你不是說你不喜歡看 EVA XD

賣家說寄了 Kindle DX ,到了會 po 文的 XD

 
Blogger Josh Ko12/23/2009 12:16 am 說:

我的確不喜歡 EVA 的機器人呀,EVA 和勇者王的機設算滿兩極的吧 XD。不過 AT Field 這個設定很不錯 XD。

 
Blogger Airman Of Chunghua Wind12/31/2009 6:14 am 說:

WoW 學長看過EVA耶~~~
EVA那些機器人一直都不是重點阿XD

不過我得說 EVA是賺錢補完計畫才對...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