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作文

最近在寫 research proposal(的草稿)。這種文體是我第一次接觸,歸納我讀手邊範本的經驗,proposal 得寫得比較廣、視點比較高,細節頂多只能淺淺帶過,於是需要很多 references,有時候需要用上較具說服力的詞。這和我比較習慣的寫作型式就不太一樣:我習慣專注在小小的範圍,把事情講得很詳細,也不常引一大堆 references。如果我以後待在學術界,可能就需要頻繁地寫這種作文?"Somehow" 不是非常有趣的前景 XD。

--
寫起來總是有點空洞感 XD。

Labels:

Blogger Unknown12/21/2009 6:35 am 說:

這個 "somehow" 有 cyy 的 fu XD

 
Blogger Josh Ko12/21/2009 2:48 pm 說:

不得不承認確實是從 cyy 那裡學來的。這詞實在好用 XD。

 

<<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