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等二月

上週末趕著把 Oxford 申請必需的小型 research proposal 寫好送出,今天收到確認信說資料完整,會在 22 Jan 這一梯評估,comlab 預計最晚在 19 Mar 做決定,結果會用正常郵件通知。用 Wordle 產生這份 proposal 的「字雲」,有興趣的可以猜猜看主題 XD。

這星期馬上開始寫教育部留學獎學金的計畫,主題差不多但重點不同。可以想見的是會比較好寫,因為中文再怎麼掰也掰得比英文漂亮,而且相關內容在國內都屬罕見,我可以多花點篇幅在背景上,難處在於時間相當緊迫。一月底就上台北繳留學獎學金的備審資料,再來(應該)就沒那麼呼吸困難了。

--
另外一月底我好像又得出一次(沒什麼意義的)差…

Labels:

Blogger Airman Of Chunghua Wind1/20/2010 1:39 pm 說:

此差(ㄔㄞ)果然差(ㄔㄚ)
聽起來瞞不情願的XD

 
Blogger Airman Of Chunghua Wind1/20/2010 1:42 pm 說:

Programming Language
我承認我是找字最大的XD

 
Blogger Josh Ko1/21/2010 1:13 pm 說:

政府公文電子化 年救樹9千棵〉我上次出差就是去聽這系統在內政部試辦上線的說明會,聽完後發現會計處(中)根本用不到。下次是系統操作的教育訓練,對我們當然更沒意義。不過現在我不用去了 XD。

 

<< 回到主頁